默色喵喵碰

   

昨晚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们这里总是被龙袭击,龙每次都要抓两个人,带走的人从来没回来过。

这次又来了,很不幸我和另外一个男人被抓了。龙化成人形带着我们坐船,眼看要穿过他们的结界,我唆使那个男的跟我一起逃。那个怂货动都不敢动,于是我心一横,跳船生生游泳回来了。结果龙又飞回来抓我,我躲着就是不出来。于是龙化成人形说:其实不是抓你们去吃的,只是想让你帮我妹妹化妆,她要出嫁了。龙族都不会化妆。之前也是抓人去帮忙化妆的。看她说的诚恳我就同意了。

在船上我问她为什么别人没回来,她却支支吾吾。眼看要穿过结界,我大概明白了什么。于是我没吭声,等进入龙的世界,她送了一口气。我说:不是你们不送回来,而是人类回不来了吧。

她很惊讶说你居然知道,我说我猜到了。她说为什么你还要进来,我说我想知道原因。

于是她带我去看她的妹妹,挺可爱的小姑娘。我问为啥这么小就要出嫁,她说其实她们被诅咒了,每年都要送新娘过去,所以每年才抓人类来化妆。

我说:我明白了,人类出不去是因为诅咒的原因,打破诅咒就好。你们为什么不打破诅咒?

她说:对方太强大了,最厉害的龙战士也搞不定。

我说:带我去看看。

结果到了那个boss的地盘,不知道为啥,我内心觉得这是一个低级副本。大概我体内的光之战士觉醒了吧。

跟我一起去的还有好几个龙战士,门口的小怪就把他们虐的不要不要的。然后我说:放着我来。

于是我一拳打过去,对方灭了。。几个龙战士看天神一样看着我,我内心觉得好羞耻啊,我这样如花似玉的小姑娘怎么能一拳一个呢。。

结果对方拼命怂恿我直接打boss,于是我把小喽啰丢给了龙战士,自己找到了boss,一巴掌把他呼在墙上抠都抠不下来。

龙族把过去的人类和我都送了回来,我内心依旧很复杂。

我可是娇娇弱弱的小姑娘啊,为啥能一拳打一个啊!

然后醒了

评论
热度(1)
© 默色喵喵碰 | Powered by LOFTER